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贵州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自主招标课题公告

2012年05月16日 11:21  点击:[]

根据《贵州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为将我校文学·教育与文化传播研究中心、贵州省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建设成为开放型的研究平台,在2011年设立贵州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自主招标课题的基础上,今年继续设立自主招标课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课题类别与资助力度:自主招标课题为一般课题,每项资助1万元;所有获准资助课题均以“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名义立项。

二、招标范围:面向全省公开招标,省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科研人员均可投标。

四、招标要求:

(一)不能改变课题名称(见附件1,可根据需要拟副标题),一个投标者只能选择一个题目投标。

(二)所有投标者均需如实填写“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项目申报书”一式五份(见附件2),课题研究时间为2年。在保证课题研究质量的前提下,允许提前结题。

(三)结题时需在核心期刊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篇以上(论文须注明“贵州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自主招标课题成果”),或研究成果被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采纳(需提供相关证明)。

(四)投标截止时间为2012年5月28日,标书(含电子文档)投寄地址为:贵州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项目与成果管理科。

五、评审程序:

(1)贵州师范大学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对相关投标材料进行初审,提出进入答辩程序建议人员名单。

(2)贵州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统一组织答辩工作,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根据答辩情况择优立项,办理立项手续。

六 、联系人:苏朋程,联系电话:0851-6702252。

 

社会科学处

2012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贵州省2012年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第2批)投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人文社科类省长资金项目和省科教青年英才培养工程的补充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