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组织贵州省2012年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第2批)投标工作的通知

2012年05月18日 11:23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根据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5月17日发布的《黔社科规划[2012]8号》文件精神,现组织此项投标工作,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名称、资助经费、成果形式、课题负责资格等要求见本通知的《黔社科规划[2012]8号》文件,或见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http://www.gzpopss.gov.cn/)、5月17日《贵州日报》第三版、5月17日《人民日报》第十一版。

二、不得修改课题名称,严格按照有关文件、招标课题申请书、招标课题活页、填表说明的要求、备注等规范填写;前期相关成果要填写详细信息,与所投标课题不相关的成果不要列出。

三、报送投标材料及时间。申请书及课题论证活页各一式7份(一份原件,6份复印件),打印稿装订格式均为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同时附电子文档,报送时间为6月12日之前。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2年5月18日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自主招标课题公示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自主招标课题公告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