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2017年度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7年04月11日 16:21  点击:[]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发布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2017年度研究课题征集公告》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区域发展总体战略,深入实施重大国家战略,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促进区域协调发展重大问题和政策研究,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现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研究方向

(一)贯彻落实区域发展总体战略

(二)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三)大力实施脱贫攻坚战略

(四)创新完善区域合作方式

(五)支持重点功能平台发展

(六)推进海洋经济和流域可持续发展

二、申报要求

(一)上述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研究人员可以牵头申报课题。

(二)申报材料请下载附件2,并认真按要求填写。

(三)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0日。请申报单位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纸质申请书一式3份、申报汇总表1份至社科处项目科,配套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skc252@163.com。

(四)课题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所有。

三、其他事项

入选课题确定后,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将在网站上发布公告信息(http://dqs.ndrc.gov.cn),并与入选委托单位签订正式合同,给予相应经费资助。

联系电话:0851-83227127

社会科学处

2017年4月11日

附件:

1.地区经济司2017年公开征集课题研究指南

2.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研究课题申报书

3. 2017年度国家发改委地区经济司项目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民政部2017年“中国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理论研究部级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