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组织申报民政部2017年度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等级管理机制研究部级课题的通知

2017年04月20日 14:43  点击:[]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民政部发布的《民政部2017年度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等级管理机制研究部级课题申报指南》文件精神,民政部2017年度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等级管理机制研究部级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选题

申报者可以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等级管理机制为方向,结合当前我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实际以及自身研究专长,提出立项申请。

二、课题申报

课题面向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和地方民政部门等公开招标。申报者需认真填写《民政部招标课题申请书》(附件1)和《民政部2017年度养老机构服务质量等级管理机制课题研究论证活页》(附件2),请于2017年5月2日统一将申报材料书面文件(一式四份)和电子文件(邮件主题和文件名格式为“课题名称-申报单位-申报人”)报送社科处项目科,逾期不予受理。

民政部组织专家对课题申请书和论证活页进行评审,确定并公布招标课题承担单位。中标的课题,由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与中标单位签订《民政部科研任务书》,给予2万元经费支持。

三、研究要求

课题研究须遵守民政部科研课题管理要求,紧扣主题,摸清现状,解剖问题,并提出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的政策建议。研究报告需要达到公开发表和出版的要求,且未在刊物上公开发表。报告正文部分原则上不少于2万字,必须有不少于3千字的具有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

课题研究必须在2017年10月30日前完成并提交信息齐备、格式规范的研究成果(纸质版和电子版),并附200字以内的核心观点和政策建议。届时由民政部统一组织有关专家评审验收。没有完成研究任务或研究成果不合格的课题,不予结题。研究成果由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和作者共同所有,未经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同意,不得公开发表。

课题报告有关版权、版式、注释及学术规范等要求参见《课题报告写作要求》(附件3)。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851-83227127 电子邮箱:skc252@163.com

社会科学处

2017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社科重大科研项目培育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