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科研课题的通知

2017年06月01日 11:12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贵州省社会联发布的《关于申报2017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的通知》文件精神,省理论创新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招标项目:目的是解决我省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过程中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招标项目选题由课题办征集确定后,面向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招标。课题字数要求在3万字以上。原则上每个选题须有2个以上投标者方可组织开展竞标评审。本年度招标项目15项,每项资助2-5万元(根据课题难度和结项等次确定具体资助额度)。

二、项目组织及申报

1.申请人按要求填写《课题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单独装订)一式6份;

2.各单位须对申请人资格及申请书进行审核,填写《2017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并签字盖章,统一报送相关材料至社会科学处项目科;

3.以上材料的电子版须发送至社科处邮箱;

4.申报时间:6月5日-6月8日。

三、相关说明

1. 招标课题申请人或课题负责人原则上需具备副高以上职称,或有两位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具名推荐,或申请人所在单位负责人推荐。已获国家部委或省级立项的项目或子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2.申请人最多只能申报1个项目。

3.课题申报结束后,由省社科联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拟立项项目在“贵州省社科联”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予以立项。

4.结题成果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7日以前,省社科联研究室将统一组织对课题成果进行查重,查验合格的成果予以提交评审。

5.课题经费经课题验收评审后,根据等次一次性拨付到课题申请人所在单位,包干使用,超支不补。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83227127; 电子邮箱:skc252@163.com

社会科学处

2017年6月1日

附件:

1.2017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选题

2.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项目申请书

3.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项目课题论证活页

4.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市州社科联项目申请书

5.2017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做好《贵州师范大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工作的再提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国家民委民族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