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贵州省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通知

2017年08月21日 15:00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委宣传部的安排,贵州省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详见附件一《贵州省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通知》

二、申报程序

(一)初稿:9月11日前,各单位统一报送申报评审书及活页各1份。

(二)正稿:9月18日前,各单位统一报送申报正式材料至社科处项目科。

(三)正式材料包括:

1、《申请书》和《活页》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29.7*42厘米),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申请书》和《活页》纸质稿一式七份(每项课题申报材料采用“1夹11”方式叠放,即将6份《申请书》和7份《活页》单独叠放在一起,然后夹在另一份《申请书》中缝处。请不要把单份《活页》分别夹在每份《申请书》中)。

2、《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稿一份(同一单位的申请书放在一级文件夹中,以单位名称命名,二级文件夹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内含2003版WORD文件格式的“申请书”和“活页”,“申请书”直接命名为申请人姓名,“活页”直接命名为活页)。

3、《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文本各一份,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确认。

4.纸质文本、电子文本和汇总表的相关信息必须保持一致,电子文本请发至指定邮箱。

请申报2017年度国家、教育部课题未立项者(符合贵州省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条件者必须申报。

联系电话:83227127 电子邮箱:skc252@163.com

社会科学处

2017年8月21日

附件:

附件一:贵州省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通知

附件二: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申请书

附件三: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活页

附件四: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青年课题申请书

附件五: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青年课题活页

附件六: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贵州省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申报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省社科联《关于申报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