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年05月25日 10:59  点击:[]

根据《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2016年5月24日下午,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社科处处长杨斌主持。

杨斌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和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审议通过了《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就下一步的学习教育作了明确的部署。全体党员还交流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初步体会。

韩书记就如何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有责任感,要增强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不要把学习教育当成负担。二要增强从严意识。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管理党员、全面从严管理党员干部。个人要全面从严要求自己。三要增强经常性意识,要常学、常思、常用。自学要贯穿始终,要把自己、国家和社会融合在一起,要比照党员的条件和义务认真查找差距。四要增强看齐意识。全体党员要向中央看齐,向党章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先进模范看齐,向身边的同志看齐。

韩书记还与全体党员亲切地进行了交流,以自身的经历及对学习、工作、生活的感悟和身边人的事例来启发大家要多思考、多学、多做,激励大家扎实地工作,提高认识,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汤法远副教授获批国家信访局研究项目 下一条:我校获批65项2016年度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