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社科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

2016年07月01日 11:26  点击:[]

6月30日,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社科处党支部围绕“四个能否”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上,支部书记杨斌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理解对“四个能否”进行了解读,指出“四个能否”是新形势下检验党员同志是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否真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否遵章守纪的标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大党员应当用这“四个能否”检验自己,按照“四个能否”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他还结合个人工作、科研和生活实际,对照“四个能否”标准实事求是地作了自我检查和剖析。社科处支部的李厚琼、匡妥等同志也结合部门工作和个人实际,围绕“四个能否”作了发言。

校党委书记韩卉以普遍党员身份参加了这次专题讨论,她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每一位党员的工作都是为党的教育事业做贡献,用四个能否来检验自己的工作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她要求大家在具体工作中,要善于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遵循发展规律,不断增强工作的效果;要细化管理服务工作,了解教师科研动态,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多的帮助;要加强对外联络,借力校外专家等各方面力量促进学校科研的发展;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科研激励和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广大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这次专题讨论会,进一步把“两学一做”和提高业务工作水平紧密结合起来,为深入开展社科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障。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阳明文化与现代国家治理研究》中期检查会 下一条: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龙协涛教授来校讲学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