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学校召开2017年社科工作会

2017年03月08日 14:30  点击:[]

3月8日上午,2017年社科工作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5楼二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建军出席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省社科科研机构及挂靠我校的省社科学会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徐晓光副校长主持。

会上,社会科学处就2017年国家、教育部等项目申报情况进行通报,并就我校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筹建、社会科学智力服务社会项目指南编写、“社会科学文库”征集、社会科学科研机构清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建军在讲话中对我校社科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2017年国家、教育部等项目申报在数量上实现大幅增长,项目质量也进一步提高,但各单位仍有提升的空间,尤其是未完成申报指标的单位务必做好分析总结,查找原因,以切实推动科研工作的发展。他强调,成立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非常重要,必须尽快完全各项筹建工作并召开成立大会;编写“社会科学智力服务社会项目指南”具有独创性,亦是工作特色和亮点,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按工作方案组织实施;“社会科学文库”成果遴选要坚持“质量第一”原则,要体现学校最高科研水平,展示学校办学历史底蕴,彰显学术自信和底气;要全面清理社科科研机构,规范校级科研机构的申报、建设与管理。

上一条:近期我校获批多项哲学社会科学纵向科研项目 下一条:我校5个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顺利通过评估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