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社科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年03月27日 16:28  点击:[]

2017年3月24日,社科处党支部在之前学习“两学一做”的基础上,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杨斌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卉以普遍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杨斌代表支部通报征求意见情况并传达了《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安排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要求每位党员同志按照学校下发的指导意见来进行下一步的学习。随后,支部委员杨斌、李厚琼结合部门工作和个人实际,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社科处支部每位党员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评,并顺利完成了民主测评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还对支部宣传委员进行了改选。

上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团队获评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学科研团队 下一条:我校召开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