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我校获批多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2016年10月11日 09:58  点击:[]

根据各级项目主管部门近期下发的立项通知,我校陆续获批各级各类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9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0项,教育部项目4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青年课题1项,全国艺术科学基金文化部项目1项,《中国史诗百部工程》子课题1项,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项目3项(含国学单列学科),全国高校古籍委员会项目1项,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1项,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研究会课题3项,国家体育总局登山管理中心项目1项,民盟贵州省委委托调研课题1项,贵阳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项。

据悉,我校汪勇教授获批的教育部“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是贵州省获批的唯一一项,该类项目资助经费40万元。另外,此次获批的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文化部文化艺术研究项目和《中国史诗百部工程》子课题在我校也属首次。

上述科研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全校科研工作者再接再厉,力争再创科研工作新佳绩。

上一条:社科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 下一条:社科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