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我校两个团队入选2016年度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

2016年12月19日 10:00  点击:[]

12月15日,贵州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全省高校社科联组织建设推进工作会”。会议上,举行了“2016年度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授牌仪式,我校杨斌教授领衔的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创新团队、王洪礼教授领衔的高级心理素质暨三高教育研究创新团队共同入选。罗权、王洪礼分别代表团队参加授牌仪式。

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是贵州省社会科学联合会按照《贵州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立足实际,创新研究方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述学立论,充分发挥社科咨政服务作用而设立的。计划从2016年至2020年,每年培育10个创新团队,共培养50个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我校人选“2016年度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大创新团队”名单如下:

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创新团队,带头人:杨斌,核心成员:邓玲、蓝勇、严奇岩、胡安徽、王彬、蔡伊、罗权、易俊年、张为、张杰。

贵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高级心理素质暨三高教育研究创新团队,带头人:王洪礼,核心成员:袁宜、吴红、植凤英、吴文峰、余小矛、马文琴、李兴韵、马超、蹇世琼、曾练平、邹维兴、马文燕、余洋、陈会。

上一条:我校获批一项教育部高教司2016年校企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 下一条:教育部语用司司长姚喜双教授解析“语言表达的艺术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