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我校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获批贵州省第五批人才基地

2017年01月05日 10:03  点击:[]

近日,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贵州省第五批人才基地建设名单,我校社科处处长、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杨斌教授领衔申报的“贵州省生态文明建设人才基地”成功入选,获批建设经费80万元(首期)。据悉,贵州省第五批人才基地18个,其中高校8个。

生态文明建设是国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贵州省又作为首批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相应的科学研究需求尤为迫切。此次人才基地的获批,体现了省政府对生态文明研究的重视,也代表了我校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的科研能力得到认可,为我校生态文明建设人才团队的集聚和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

上一条:我校5个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顺利通过评估 下一条:我校获批一项教育部高教司2016年校企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