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团队获评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学科研团队

2017年04月06日 16:07  点击:[]

2017年4月6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学科研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彭法副教授领衔申报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状况研究》入选。

据悉,此次省教育厅共评选了十个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学科研团队,省教育厅将对获评的“优秀团队”进行支持,每个团队给予5万元资助经费。

上一条:省社科规划办到我校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下一条:社科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