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我校2017年国家、教育部社科项目立项喜获佳绩

2017年07月05日 15:18  点击:[]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7月4日发布的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结果公告,我校获批18项,比2016年增长10项,总立项数创历史同批新高。其中,历史与政治学院5项、马克思主义学院3项、文学院2项、国际旅游文化学院2项,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及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阳明文化研究院、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各1项。从项目类别看,有年度项目9项,青年项目4,西部项目5项,总立项数并列全省第一位,并列全国第72位,年度一般项目与青年项目立项数并列全国第97位。尤其是我校中国历史学科立项3项(不含西部项目),立项数并列全国第3位,政治学学科立项2项,立项数并列全国第2位。

另据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发布6月23日公示信息,2017年度我校共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7项,比2016年的2项增长5项。其中,文学院3项、教育科学学院3项、外国语学院1项,立项总数位列全省第一。

据悉,2017年我校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加大项目申报组织与论证力度,共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60项,比2016年增长57项,申报数全省排名第一;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64项,比2016年的37项增长73%,确保了立项数量的增长。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家和教育部社科项目2017年申报经验交流暨2018年申报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我校唐昆雄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验收获优秀等次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