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省社科联副主席刘宗严一行到我校调研“人文社科示范基地”三级联创工作

2017年06月07日 14:30  点击:[]

为做好“人文社科示范基地”三级联创工作,6月6日上午,省社科联副主席刘宗严、科普部副部长冯新贵一行对我校人文社科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社科联主席徐晓光及我校6个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校社科联秘书长杨斌主持。

刘宗严首先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她说,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去年已下发了《关于开展“人文社科示范基地”三级联创工作的通知》,根据有机构、有规划、有方案、有活动、有场所、有人员、有经费、有基础、有氛围、有实效的条件,拟在全省建设一批“人文社科示范基地”,以加强我省人文社科研究和普及工作。这次调研就是为了深入了解我省人文社科基地建设情况,确保“人文社科示范基地”三级联创工作有序开展。

徐晓光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文社科基地建设基本情况,并感谢省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随后,我校6个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负责人一一作了汇报。

刘宗严对我校人文社科基地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贵州师范大学是我省人文社科研究的一大重镇,在繁荣发展我省人文社科事业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我校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优势,带头参与“人文社科示范基地”三级联创工作。

会后,刘宗严一行到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喀斯特生态文明研究中心、文学•教育与文化传播中心等人文社科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机构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