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转发《组织实施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的通知》

2018年06月11日 16:42  点击:[]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国家社科基金自2018年起设立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加强对相关领域研究的资助力度,重点资助一批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位申报者按照《关于组织实施冷门“绝学”和国别史等研究专项的通知》和相关要求申报(详见附件)。

二、申报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各单位使用我处提供的申请书和汇总表,2018年6月21日前统一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研究专项申请书》纸质稿一式、及《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研究专项申报材料汇总表》纸质稿一份,《汇总表》要求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一并报送至花溪校区社科处项目科,逾期不再受理。并请将上述申报材料配套的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kc252@163.com

联系电话:83227127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8年6月11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文化艺术研究项目和文化智库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第七届贵州省文艺奖评奖公告》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