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的通知

2018年08月04日 20:57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转发相关申报通知,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9年度我校可申报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有: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

2.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

3.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专项

4.教育廉政理论研究专项

5.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

二、申报办

1.本次专项任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请评审书》启用2019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3.申请者可访问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打印;《申请评审书》的电子文档发送至社科处指定邮箱,并由社科处上传《申请评审书》的电子文档。

4.涉及限额申报的项目,社科处将根据报送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各单位请务必按时向社科处提交以下材料:

1.2018年8月8日,各单位提交《申报意向表》电子版(可与一般项目汇总在同一张表格)至指定邮箱。

2.8月21日,各单位集中将《申请评审书》初稿1份(含电子版)、《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可与一般项目汇总在同一张表格)交至社科处项目科。

3.9月6日前,各学院务必统一报送《申请评审书》终稿一式2份(A4纸单面打印,左侧两颗订书针装订)及配套电子文档,学院签字盖章的《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以便社科处及时在系统中上传申请书电子文档并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四、注意事项

1.项目经费按照《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6〕317号),实行严格规范的预决算管理。申请者应在研究期限内,根据实际需求准确测算总经费预算,合理分配分年度经费预算。在经费预算表中,直接费用为申请经费的70%;间接费用为申请经费的30%。

2.本《通知》其他未尽事宜,请按附件通知中的有关条款执行。

电话:83227127邮箱:skc252@163.com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8年8月3日

附件:

1.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3.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4.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教育廉政理论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5.关于2019年度高校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优秀教学科研团队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6.申报意向表

7.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贵州省2018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文化单列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