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组织召开我校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的通知

2018年08月30日 11:46  点击:[]

有关学院、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的要求,我校今年获批的24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工作必须在10月份之全部完成(已主持并完成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负责人,此次无需开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报告内容不可照搬原项目申请书,开题报告着重解决“怎么做”的问题,要点包括研究内容、方法、重点难点、主要观点、创新点、人员分工、计划进度、阶段性目标、预期成果、经费分配(依据经费预算)等,要求详细具体、重在可操作性。

二、开题报告统一采用附件中省规划办提供的模版填写。

三、开题由项目负责人与所在学院协商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开题同行专家不少于5,外单位专家不少于2位,且专家必须主持并完成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二)开题专家名单必须社科处报备,项目负责人和学院确定具体的开题时间和地点后,必须告知社科处;

(三)开题报告会后,项目负责人应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开题报告,并于20181025日之前交社会科学处项目科(一式二份,含电子文档)。

请各学院分管科研的领导或科研秘书务必通知到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联系电话:83227127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8830

上一条:关于开展“孔子学院建设和汉语国际教育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贵州省2018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文化单列课题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