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的通知

2019年01月10日 16:03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国家艺术基金现已面向社会发布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系列项目的申报指南,为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1.美术创作资助项目2020年度新增类别)

2.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

3.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

4.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

5.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

以上项目的资助对象、资助范围、资助额度、资助方式、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材料等内容可参见本通知附件申报指南或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http://www.cnaf.cn/)进行查询。

  1. 网上申报办法

    申报人在规定的申报受理期内,登录国家艺术基金网站,通过“国家艺术基金网上申报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上传申报材料

  2. 申报程序

    1.申报备案:请各学院2019311日前将申报选题汇总表报社会科学处项目科备案。申报主体为单位或机构的,请提前联系社科处项目科获取申报账号。

    2.报送初稿:各学院2019422前提交初稿1份至社科处项目科。

    3.网上填报:2019415日——66日。

    4.报送正式材料:201967日前由各单位统一报送至社科处项目科正式材料包括:按照要求制作的申报材料一式2份和学院盖章的申报汇总表

  3. 工作要求

    1.各相关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该类项目申报,及时传达通知要求,广泛动员教师积极申报

    2.结合学院自身优势和特色,创新工作方法,做好申报辅导和选题工作,切实提高申报质量。

    3.申请人应认真阅读申报指南,根据项目类别的不同要求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合理安排申报时间,避免申报后期遭遇网络拥堵,影响项目顺利申报。

    4.由于涉及到材料的审核、盖章等程序,请各学院务必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

     

    联系电话:83227127      电子邮箱:skc252@163.com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919

    附件

上一条: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