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1月10日 16:04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我校的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及资助经费

1.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课题资助50万元

2.国家重点课题,资助35万元

3.国家一般课题,资助20万元

4.国家青年基金课题,资助20万元

5.西部项目,资助20万元(申报时无需注明)

6.教育部重点课题,资助3万元

7.教育部青年专项,资助2万元

二、申报办法

详见《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附件)

三、申报安排

1.提交初稿:2019125日,各学院统一送《申请书》、《活页》电子版1份至社科处邮箱。社科处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并及时反馈

2.提交形式审查稿:2月15日,各学院统一报送《申请书》、《活页》纸质材料各1份至社科处宝山校区办公室(办公大楼三楼)。社科处将进行形式审查。

3.提交正式材料: 2月27日,各学院统一报送正式的申报材料至社科处项目科(花溪校区行政主楼335室)。

4.正式材料包括:

1)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

2)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6份;

3加盖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

4)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以学院为一级文件名称,以申请人姓名为二级文件名称。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及时传达申报通知,广泛动员教师、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并开展切实有效、灵活多样论证组织工作,确保申报质量。

2.各学院对申报人资格及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并做好形式审查工作

3.此次申报工作正值寒假期间,请各学院密切关注社科处相关通知。

4.此次申报所需材料须从本通知附件下载。

联系电话:83227127    电子邮箱:skc252@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191月1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