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转发《2024年度中共贵州省委重大问题调研课题公开申报立项通知》的通知

2024年02月26日 14:38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现转发《2024年度中共贵州省委重大问题调研课题公开申报立项通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通知、申请书、汇总表等材料,请务必从本通知附件下载。

二、申请截止日期:2024年3月1上午1000,学院科研秘书统一报送推荐申报材料至社会科学处项目科。时间紧,请拟申报的学院务必在规定时间报送,逾期不受理。

三、正式申报材料包括:

1.《2024年度中共贵州省委重大问题调查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一式8份,《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学院领导签字盖章。

2.与上述材料一致的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发指定邮箱。

联系电话:83227127 电子邮箱:skc252@163.com


附件:

1.2024 年度中共贵州省委重大问题调研课题公开申报立项通知

2.2024年度中共贵州省委重大问题调查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3.申报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24年2月26



上一条:关于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申报2024年度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