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贵州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表彰会在我校举行

2017年09月29日 11:29  点击:[]

    9月26日下午,由贵州省社科规划办主办、我校承办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表彰会”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三会议室召开。省社科规划办主任蔡中孚,党委副书记刘肇军出席。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优秀等级的项目主持人、文学院院长易闻晓教授以及10余位文科学院院长及分管科研的领导参加。会议由我校社会科学处处长杨斌主持。

      会上,蔡中孚宣读表彰决定,并为易闻晓颁发证书和奖金。

      蔡中孚在讲话中感谢贵州师范大学承办此次表彰大会,对易闻晓教授及课题组表示祝贺。他指出贵州师范大学2017年已连续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优秀”,创下了我省高校社科研究记录,这是贵州师范大学长期重视科研,注重人才队伍建设的结果。他希望贵州师范大学继续加强科研管理,着力营造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易闻晓在发言中对省社科规划办在课题研究中提出的宝贵意见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所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情况和研究经验作了简要介绍。

      刘肇军代表学校对省社科规划办多年来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易闻晓教授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社科规划办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继续把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与发展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通过深化科研体制机制改革,加强科研管理,充实科研队伍,激发教师科研潜力,力争产出更多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在全省乃至全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发出贵州师大的声音。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学风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五之大讲堂”社科普及周系列讲座:省管专家杨军昌畅谈贵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