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省社科联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专家组来我校开展复评考察工作

2017年11月28日 15:37  点击:[]

11月23日上午,省社科联巡视员吴黔斌,贵阳学院原院长、省社科联原副主席龚振黔,省信息中心原主任张继泽,贵州报业集团原理论部主任刘爱,省社科联办公室副主任张志祥等专家组一行来校开展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复评考察工作。考察座谈会在我校宝山校区文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社科联主席徐晓光出席并致辞。我校任晓东、刘齐文、史光辉等三个团队领衔人及核心团员参加,社科处处长杨斌主持会议。

吴黔斌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复评考察工作围绕“一个目标,两个突出,三个鼓励,三个避免”的要求进行考察,通过本次复评考察工作来深入了解贵师大创新团队的申报情况,并就申报团队的研究内容和预期目标进行详细说明。专家组组长龚振黔介绍了本次考察的工作的各个环节。

在座谈会上,3个申报团队带头人就创新团队的团队构成、研究方向、研究现状、研究成果运用及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团队分别有3-4名核心成员进行了补充发言。

座谈会后,专家组一行分别到各申报团队带头人所在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查看了办公场所、研究基地和研究成果资料。实地考察后,专家组一行对我校创新团队的申报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上一条:常州大学人文社科处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参加社科处党支部“我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