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广西高校社科联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17年11月02日 15:47  点击:[]

11月2日上午,广西社科联秘书长何明率广西高校社科联调研组一行到我校调研贵州省高校社科联建设。调研座谈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2会议室召开,校社科联主席、副校长徐晓光出席。校社科联副主席易闻晓教授、欧阳恩良教授及部分校社科联委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校社科联秘书长、社科处处长杨斌主持。

 

 

 

徐晓光在欢迎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以及社科科学科研水平、校社科联建设与工作开展情况等,并提出校社科联要加强与广西高校社科联的联系,充分结合贵州和广西两省地域和民族文化优势,深入开展科研合作,共同推动社科科学的繁荣和发展。

会上,何明简要介绍了广西社科联建设的历史和现状,并建议加强两省高校社科联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整合科研资源,加强学术共享,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广西师范大学社科联秘书、广西人文社科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苏威、玉林师范学院社科联副主席、秘书长蓝蔚和我校参会人员就高校社科联建设、科研成果评奖和社科知识普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上一条:学校召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成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