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社科处组织科研秘书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

2018年01月05日 16:46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科研秘书职责,做好2018年国家、教育部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社会科学处于1月4日下午组织召开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参会人员有社会科学处处长杨斌、副处长龙正荣、各文科学院及我校省级人文社科研究中心科研秘书、社会科学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龙正荣副处长主持。

     会上,杨斌处长强调科研秘书在工作中的重要性。科研秘书作为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的一员,对科研管理和科研发展起着不容忽视的作用。科研秘书应明确职责,熟悉业务,提高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学院及科研人员。


     而要做好2018年国家、教育部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组织科研秘书开展培训非常必要。培训会中,项目科张敬雅,袁恺雯老师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进度安排、申报书的书写规范、注意事项等加以解析。此为我校顺利完成科研任务,促进科研成果产出提供了保障。

     最后,参会的各位科研秘书与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开展工作交流。根据不同项目申报要求及工作经验,总结项目申报的注意性问题,整理成文发给相关老师参考。

     总之,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为我校2018年国家、教育部社科项目的申报奠定了重要基础,力争申报质量和立项数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社科处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