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北京工业大学杨昌勇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2018年05月24日 16:42  点击:[]

 

      5月23日上午,应校社科处、教育科学学院“五之大讲堂”邀请,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省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杨昌勇教授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道德讲堂开展了有关“论文选题技巧与写作基础规则”的学术讲座。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系主任杜尚荣老师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讲座中,杨昌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世界范围内学术失范的普遍性与严重性。随后,主要讲述了论文选题的技巧与基本程序以及论文写作的基本规则两方面内容。讲座探讨论文选题的基本技巧,总结、归纳学术论文写作的基本规则体系,以规则为纲专注论文写作的技术规范性。杨昌勇的讲述深入浅出,浓缩了多年学术研究的智慧和经验总结,对老师和同学们今后做学术研究大有裨益。最后,杨昌勇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聆听、认真解答,赢得了阵阵掌声。

上一条:我校2018年度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项目立项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