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王雨辰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2018年06月16日 10:09  点击:[]

2018年615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雨辰教授莅临我校花溪校区GJ6101会议厅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德法兼备的社会主义生态治理观”的报告。


王雨辰教授从“西方浅绿和深绿思潮的生态治理”、“习近平德法兼备的社会主义生态治理观”和“习近平的德法兼备的社会主义生态观的特质与价值”三方面全面又精彩地解读德法兼备的社会主义生态治理观。

王雨辰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启发在座师生对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德法兼备的社会主义生态治理观的深入思考。在互动环节,王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上一条:我校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进入全国50强 下一条:武汉大学汪信砚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