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我校再获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2项

2018年08月21日 16:01  点击:[]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正式发布的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立项结果公告,我校共获批3项,立项数创新高,占全省立项总数的60%,位列全省第一。其中国家项目2项(一般项目1项、西部项目1项)、教育部重点项目1项。至此,本年度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数已达到26项。

本次立项的单位为数学科学学院2项、教育科学学院1项。数学科学学院获批文科类国家项目,实现了我校理工科老师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零的突破。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包括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单列学科课题、教育部课题,其对引领教育科学研究的发展,凝聚科研力量,体现国家和社会的需求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社会科学处精心组织动员,为学校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取得新进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立项数蝉联全省第一 下一条:我校获4项贵州教育改革研究重大招标课题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