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延长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周期的紧急通知

2020年01月28日 09:58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贵州省社科规划办关于延长全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周期的紧急通知》(黔社科规划〔20205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方案作如下调整:

一、形式审查稿报送时间不变,仍为202023日。请各学院统一发送申请书、汇总表及支撑材料电子稿至社会科学处邮箱skc252@163.com

. 正式稿报送

1.报送时间:2020220日。

2 .报送地点:花溪、宝山校区均可交材料,但必须由学院统一报送,恕不受理个人申报。请各学院提前与社会科学处确定报送地点。

3.正式材料包括:

1)《申请书》和《活页》纸质稿一式7份;

2)《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稿1份(同一学院、单位的申请书放在一级文件夹中,以学院、单位名称命名,二级文件夹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内含2003WORD文件格式的《申请书》和《活页》,其中《申请书》直接命名为申请人姓名,《活页》直接命名为“活页”);

3)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汇总表》纸质材料及匹配的电子文档各1份。

4)《申请书》纸质文本、电子文本和汇总表的相关信息必须保持一致。

三、其他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等不变,请严格按照社会科学处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执行。

四、请各学院、各单位严格按照这一时间要求,安全有序稳步做好本单位的申报、审核工作。并及时将本通知转发相关科研人员。

五、根据事态发展,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社会科学处网站及贵师大社科信息QQ群。

社会科学处

2020127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办公厅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贵州省2020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