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转发《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2020年01月17日 17:49  点击:[]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经文化和旅游部和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转发《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请相关单位积极申报。

一、申报要求

请各位申报者按照《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和相关要求申报(详见附件)。

二、申报方式

1、实行网上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不接受纸质投标材料。请首席专家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材料。

2、为规避系统故障,建议申请书和活页中的主体内容及时复制、保存到本地电脑。

三、申报进度安排

1.填报申请书2020年2月1日至2月20日。拟申请老师自行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下载《申报书》《活页》,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于2月24日前将《申报书》《活页》纸质版交至各学院、各单位;本阶段切勿在网上提交材料

2.学院论证:2月24日至2月28日。各学院组织学科专家对本单位申请的项目进行集体论证,提出修改意见;对申请老师的申报资格、项目参加人员、项目前期成果、申报课题的意识形态倾向及学术质量等方面进行审核把关,及时通知老师进行调整、修改。

3.提交形式审查稿:3月2日。各学院将本单位修改后的纸质《申报书》及《活页》各1份交至社会科学处项目科,统一发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社会科学处邮箱。

4.定稿上传:3月9日至12日。申请者根据反馈意见修改《申报书》、《活页》,上传提交定稿到申报管理系统。学院提交签字盖章的《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至社会科学处项目科。

5.审核上报:3月12日至15日社会科学处在线审查项目申报材料并上报省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请项目申请人务必严格按照以上时间要求进行申报,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出现无法审核情形自行负责。为规避不可知故障,请完成申报后电话提醒社会科学处项目科查核。

联系电话:83227127   邮箱:skc252@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  

      社会科学处

                                   2020年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