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申报2022年度贵州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2年04月22日 16:01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根据省委统战部2022年全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为做好贵州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贵州师范大学基地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立项说明

(一)选题方向。省委统战部已于近日下发了参考选题的通知,申报者可根据课题参考选题确定题目,也可根据自身研究领域和研究特长,结合统战线工作实际情况选题按照工作要求,参考选题请到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二楼统战部220办公室阅览。

(二)申报时间。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请拟申报者于截止时间前将课题申报表纸质版、电子版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签字盖章)报送统战部,由统战部联合社科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予以立项。统战部于评审结束后及时通知获批立项的申报者,未获得立项者不再单独通知。

(三)结题要求。申报课题于2022年9月5日前提交至党委统战部,逾期视为放弃。报送邮箱1084077119@qq.com

二、工作要求

(一)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要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主线,紧扣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聚焦贯彻落实国发2号文件精神,坚持实践导向,突出问题意识,聚焦研究重点,广泛开展宣传动员,精心组织选题,并于指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

(二)突出问题导向,严守纪律规定

课题申报者要注重科学研究方法,精心选择课题,强化调研思考,认真开展研究通过座谈调研、问卷调查、蹲点调研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情况,深入进行研究思考,着力破解新时代统战线事业发展和统战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形成具有理论创新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的成果。

(三)及时报送成果,注重文稿规范。

文稿总字数原则上不超过8000字。统战部、社科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研究成果将择优报送省委统战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倩

联系电话:83227052 15808514199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二楼220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1.课题申报表

      2.申报汇总表

 

贵州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贵州师范大学基地

党委统战部 社会科学处

2022年4月22  

上一条:关于做好贵州省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度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