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转发《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揭榜挂帅”专项课题招标公告》的通知

2022年05月25日 11:13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现转发《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揭榜挂帅”专项课题招标公告》,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公告、申请书、活页等材料,申请者可在本通知附件下载。

二、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52916:00,学院统一报送申报材料至社会科学处项目科。

三、正式申报材料包括:

1.申请书一式9份,活页一式9份,学院签字盖章的汇总表1份。

2.与上述材料一致的电子文档,电子文档发指定邮箱。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851-83227127 电子邮箱:skc252@163.com

 

 

附件:1.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揭榜挂帅”专项课题招标公告

2.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揭榜挂帅”专项课题投标书

3.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揭榜挂帅”专项课题投标书活页

4.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22年5月25

上一条:关于补充申报贵州省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国学单列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2022年度研究课题征集公告》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