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补充申报贵州省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国学单列课题的通知

2022年05月27日 11:28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贵州省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国学单列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相关补充事宜通知如下:

1.为提高申报质量,请各学院务必组织同行专家对申请材料中的课题论证进行把关,提出修改建议。

2.各单位拟申报人员如对申请书及活页形式无把握,可于6月1日将申请书及活页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kc252@163.com),社科处对申请材料进行形式审查。

3.正式材料上报时间为6月6日,请各学院做好本单位申报的审查工作,按照申报通知要求准时提交申报材料。

 

社会科学处

2022年5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揭榜挂帅”专项课题招标公告》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