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转发司法部《2022年度法治建设与法学理论研究部级科研项目课题指引》及受理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2年08月07日 10:03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司法部于近期发布《<2022年度法治建设与法学理论研究部级科研项目课题指引>及受理课题申报的公告》,现予以转发,请及时传达通知内容,并积极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申报者按照<2022年度法治建设与法学理论研究部级科研项目课题指引>及受理课题申报的公告》相关要求申报(详见附件1),如实填写申报书。

2.各学院、各单位需严格审核申请人资格、申请材料的真实性,组织同行专家对申报书论证质量进行把关。

二、申报办法

请申报者、申报单位使用本通知附件提供的申请书和汇总表,于2022年9月13日前将正式材料集中报送至社会科学处项目科,逾期不再受理。

正式材料包括:《申请评审书》一式7份(A4纸打印)、由申报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的《申报汇总表》纸质稿1份,同时发送与以上材料内容的word格式材料至社会科学处邮箱。

联系电话:83227127 电子邮箱skc252@163.com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22年8月7日

附件:

1.关于发布《2022年度法治建设与法学理论研究部级科研项目课题指引》及受理课题申报的公告

2.申报评审书

3.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3年度贵州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