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2021年度科研绩效积分(哲学社会科学类)公示

2022年11月21日 11:34  点击:[]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根据校发2022636号文件《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奖励办法》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经老师个人申报、学院审核,社科处对照文件条款认真审核,现对符合科研绩效积分的2021哲学社会科学类科研项目、成果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11211123

公示地点:花溪校区行政主楼三楼社会科学处公示栏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我反映,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社会科学处

20221121

上一条: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2023年度重大、重点课题选题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