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贵州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的最新通知

2023年01月12日 15:53  点击:[]

各学院、单位:

根据贵州省文化旅游厅官网近日发布的《贵州省2022年度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最新要求,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贵州省2022年度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立项、结项等相关要求以本通知附件1《贵州省2022年度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为准。

二、最新《贵州省2022年度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申报表格等较之前存在较大调整,请各学院、单位务必将本通知及附件及时传达给每一位项目申请人,并做好相关组织工作。

三、我校材料报送截止时间:

2023年2月20日17:00,请各学院、单位统一报送材料至社科处项目科(花溪校区行政主楼三楼),逾期或不按规定报送申报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四、受理材料

1.纸质版材料:签字盖章的《汇总表》1份、《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2份。

2.电子版材料:单位名称(如:文学院)命名建立一级文件夹,内含以单位名称命名(如:文学院)的《汇总表》1份和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建立的二级文件夹若干个;二级文件夹内含以申请人姓名命名的《申请书》和以申请人姓名+活页(如:XXX活页)命名的《活页》各1份。

3.《申请书》《活页》请用计算机填写,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电子版申报材料(表格除外)一律采用Word版文件格式,请各学院、单位压缩后一次性发送社科处邮箱。

4.本年度省艺规课题的申报材料(含《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汇总表》和《数据代码表》等),须从本通知附件处下载。恕不受理其他版本申报材料。


联系电话:0851-83227127    联系邮箱:skc252@163.com



附件:1.贵州省2022年度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2.贵州省2022年度艺术科学规划课题指南

      3.贵州省2022年度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

     4.贵州省2022年度艺术科学规划课题论证活页

     5.汇总表

     6.贵州省2022年度艺术科学规划课题数据代码表



社会科学处

2023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贵州省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