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二期)——党的创新理论与贵州实践专项课题的通知

2023年03月21日 10:20  点击:[]

 

各学院、单位:

近日,贵州省社科联发布了《省社科联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招标课题二期)——党的创新理论与贵州实践专项课题的通知》,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课题申报主持人应按照公布的选题指南进行申报,可根据实际情况微调,确定具体申报项目名称;2.课题申报主持人具备组织课题实施的专业素养和研究基础,课题组成员整体科研力量较强,具有完成该课题的能力;3.课题研究方向正确,重点突出,具有理论和现实意义;4.课题研究方法科学可行,研究视角新颖,设计思路清晰,充分运用调查研究、案例分析、第三方评估、满意度测评、数据统计等实证研究方法;5.课题研究成果实用可行,具有决策参考价值。

二、申请数量

申请人最多只能申报1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人员参与其他项目申报。同一课题组成员最多可参与两个项目。

三、申报时间

我校截至申报时间为2023年4月14日12:00,逾期不再受理。

四、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由科研秘书统一提交材料,包括申请书一式2份(一律用A3纸打印,中缝装订);汇总表一式1份(签字盖章)。

2.电子材料:由科研秘书统一发送材料,申请书(word格式,命名方式为申请人姓名),汇总表(excel格式,命名方式为xx学院)。

 

联系方式:0851-83227127      联系邮箱:skc252@163.com

 

附件:1.选题指南

2.招标课题论证活页

3.招标课题申报书

4.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23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2023年度中共贵州省委重大问题调研课题公开申报立项通告》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