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对2023年度临期、逾期四类社科研究项目进行结项提醒的通知

2023年04月07日 14:53  点击:[]

 

各学院、单位:

规范社科科研项目管理,确保结题率,根据有关规定截止到202312月31日临期、逾期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等四类社科研究课题开展结项提醒

1.请学院务必将本通知传达给项目负责人,确保不漏一人。同时督促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完成研究任务,于规定的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提交结项材料

2.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学院须加强对结项材料的审核工作,并出具审核意见。

3.处于清理阶段或修改复审的各类项目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结项材料。

4.鉴于贵州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由教育厅统一安排结项时间,相关项目负责人可按照项目申请书预期成果提前准备材料,具体报送时间和结项要求另行通知。

5.项目负责人可在社会科学处网站下载结项要求及表格。

6.本通知未涉及的其他类别社科研究项目,请负责人根据计划完成时间,提前10个工作日到社会科学处办理结项手续。

联系人及电话:项目科83227127   成果科83227126

 

社会科学处

2023年4月6日

附件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