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的通知

2023年05月15日 11:29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文件精神和贵州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方式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实行网络申报。投标人可登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https://202.205.185.227)”进行网络注册和申报。平台将于2023年5月5日至6月4日上线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二、申报安排

1.时间安排

1)2023518日前,提交《投标书》和《汇总表》,科研秘书统一将本单位《投标书》和《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至社科处项目科。

2)2023519日,社科处组织专家进行专项审核。

3)2023年5月22日,根据省教科规划办要求,我校向省教科规划办上报申报材料。

4)2023年5月23日6月2日,完成网络申报和后续申报工作。

2.申报材料提交

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实行网络申报。申请人在线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

正式申报材料:

1)《投标书》采用A3或A4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或胶装,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汇总表》一式一份(领导签字盖章)。

2)《投标书》和《汇总表》电子版

命名方式:一级文件夹,以学院、单位名称命名,如“社会科学处”。内含WORD文件格式的《投标书》若干份,以申请人姓名命名;以及excel文件格式的《汇总表》一份。

三、申报要求

1.各单位严格遵照《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认真审核申请人申报条件,限制一题多报、交叉申报和重复申报等现象。

2.各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不得违背科学诚信要求。凡在课题申报和评审中发现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全规办除按规定进行处理外均将列入不良科研信用记录。

 

联系方式:83227127,联系邮箱:skc252@163.com。

 

社会科学处

2023年5月15

 

附件:

1.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2.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项目投标书

3.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指南

4.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常见问题答疑

5.汇总表

上一条: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司2023年第二批研究课题征集公告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