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我校召开2023年度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签约暨项目培训会

2024年01月15日 15:23  点击:[]

为顺利完成管理合同签约工作,进一步做好我校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后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帮助项目负责人熟悉项目研究的要求和流程,促进课题组更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2024年112午,社会科学处在行政主楼第九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签约暨项目培训会。2023年度获批立项的省哲社课题负责人、社会科学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会。

社会科学处副处长罗权向获批立项的省课题负责人表示衷心祝贺,强调项目研究过程中要遵循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严谨的学术规范,鼓励项目负责人努力提升理论创新能力,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项目研究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研究任务。

项目科科长袁恺雯、成果科副科长唐弘树围绕项目中期管理、项目经费预算的重要性和执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终期结项的要求等进行了专项培训,强调经费使用要严格遵照经费管理办法,强调应该根据结项要求早谋划、合理安排研究进度以促成按时结项,强调项目研究的整个过程必须遵守管理规则。

最后,项目科杨祥懿老师组织项目负责人签管理合同并发放省哲社管理办法等相关资料。社会科学处还现场解答了项目负责人的疑问。

社会科学处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规范管理,增进科研人员对科研项目管理的了解,调动科研人员从事科研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发布保密公益宣传片、公益海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