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教育学科的通知

2024年03月21日 09:31  点击:[]


各学院、各单位:

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以下简称《成果文库》)教育学科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成果范围包括全国教育科学规划15个学科,跨学科的成果要按照“优先靠近”的原则,选择一至两个学科作为主体进行申报。

 2.申报成果须全部完成且尚未公开出版,其中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结项等级应为“良好”及以上。申报成果与已出版著作内容重复不得超过15%,评审过程中不得出版。

 3.申报成果形式应为中文学术专著,字数原则上不少于20万字、不超过100万字。

二、申报程序

1.2024年度《成果文库》项目实行网络申报,申报人需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上传材料,检查内容无误后通过项目申报系统提交。项目申报系统于4月1日至4月8日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2.申报人须同时提交纸质材料:《申请书》一式3份(附件3《成果概要活页》一式7份(附件4成果书稿一式7份。以往年申请《成果文库》等各类项目未入选成果为基础申报的,须附详细修改说明一式2份(附件5)。

3.《成果概要活页》和成果书稿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报人及合著者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或项目信息及相关背景,否则将取消申报资格。全部申报材料须确保线上线下数据内容完全一致,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4.学院签字盖章的申报汇总表1份。各学院、各单位应认真审核,切实把握好政治方向关和学术质量关,按要求签署明确意见。

5.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4月8日。

联系方式:社科处成果科,联系电话:83227126


社会科学处

2024年3月21



附件:

1.202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教育学科申报通知

2. 指定申报出版机构名单

3.《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

4.《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成果概要活页

5.《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成果修改说明

6.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7.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4年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申报立项的通知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