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我校易闻晓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题验收获优秀等次

2017年09月06日 11:20  点击:[]

8月31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8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情况,我校易闻晓教授主持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古代诗法学阐释”获得“优秀”等级。此次全国共有196个项目申请结项,经同行专家鉴定,150个项目予以结项,其中10个项目获评优秀。

易闻晓教授的此项研究,是我校今年第二次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对我校社科科研工作具有极大的鼓舞和推动作用。

上一条:“五之大讲堂”社科普及周系列讲座:贵州日报高级记者王小梅畅谈手艺人口述历史-新闻网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家和教育部社科项目2017年申报经验交流暨2018年申报工作启动会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