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我校获4项贵州教育改革研究重大招标课题

2018年08月21日 16:00  点击:[]

近日,贵州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贵州教育改革发展研究重大课题中标结果,我校教育科学学院获得4项,其中杜尚荣老师中标指定课题,李纯、熊梅、植凤英三位老师包揽了全部自拟选题。

据悉,今年6月,贵州省教育厅在《中国教育报》、《贵州日报》等媒体和省教育厅政务网,面向全国发布《2018年贵州教育改革发展研究重大课题招标公告》后,同济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学院、遵义师范学院、上海市西中学等省内外有关高校、中小学校及教育科研机构积极投标。经资格审查、封闭评审、现场答辩、专家评审和评审委员会最后审定,确定11个课题中标。其中我校共投标5项目,中标4项,中标率80%,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再获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2项 下一条:我校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进入全国50强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