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校党委书记韩卉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8年05月24日 10:18  点击:[]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在行政楼5楼1会议室为社科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专题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韩卉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她又从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如何坚持马克思主义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指出社科处作为学校哲学社会科研管理部门,大家都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精髓,用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具体工作,才能使学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朝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发展。

上一条:北京工业大学杨昌勇教授应邀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校在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排名中喜获佳绩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