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社科动态  科研管理  科研机构  资料下载  社科简报  校社科联 

 

省社科联研究室副主任李政飞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1年04月20日 11:06  点击:[]

省社科联研究室副主任李政飞一行到我校调研

4月16日上午,贵州省社会科学联合会研究室副主任李政飞一行莅临我校,就我校“十大创新团队”、学术先锋、学术先锋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我校“十大创新团队”、“学术先锋号”主要负责人,学术先锋及社科处杨斌处长、胡安徽副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杨斌主持。

座谈会上,杨斌处长首先欢迎省社科联李政飞副主任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对省社科联对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十大创新团队”、“学术先锋号”主要负责人,学术先锋分别汇报了“十大创新团队”建设情况,“学术先锋号”成果转化运用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学术先锋”学术建设情况,以及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关的建议。李政飞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在前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他作出了回应。李主任也向各位老师介绍了省社科联新出台的一系列管理办法。会上,李主任与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上一条:“应用对策研究与决策咨询服务”专题讲座举行 下一条:我校喜获20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关闭

 

贵州师范大学社科处  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116号
电话:0851-6702262  邮编:550001